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深圳装修监理:教你装修预算如何才能更省钱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21-05-29 09:23:36 点击数:0

深圳装修监理:教你装修预算如何才能更省钱

    大家好,我是深圳装修监理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教你装修预算如何才能更省钱,以下内容由小编整理,相关内容供以参考。

深圳装修监理2.jpg


1、勤跑市场,了解行情

    装修材料是装修的一大项支出可以多跑几个建材市场,以寻找最佳组合的材料和价格。选择时尽星谨慎,可以请监理师陪同,以免碰到假货。跑市场前要充分了解房子的状况,要对房子结构尺寸,家具摆放方位了如指掌,比如:洗衣机放哪里,衣柜可以做多长、多高。

 

2、做好预算表,定装修公司

    装修预算做好了,装修的总体规划或者说是大方向就定下来了。

    清楚各种材料和各项施工的造价,再结合装修公司报价,在统计装修总金额和单项工程金额,比如装修公司的工程总造价、瓷砖的施工总造价、橱柜的价格、吊顶的总造价、乳胶漆的施工总造价等。这个最后的装修总预算,才是选择装修公司和装修方案的基础,同时根据这个结果来调整装修方案,剔除不必要的项目等。

 

 

若想了解更多有关深圳装修监理这方面的知识,请登陆我们的官网:http://www.szgcjl.com/ 我们将会提供更多你不知道的知识让你了解。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