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深圳工程监理监理扮演着什么样子的角色呢?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18-12-29 14:38:29 点击数:0

今天深圳工程监理小编给大家来讲解下监理扮演着什么样子的角色,给大家有更多的了解:

总体来说,监理能帮助业主节省时间、精力,同时还能省钱。装潢消费者担心的就是质量,老是觉得心里没有底,往往在整个装潢过程中亲自督看工程,费时间、费精力,可是即使是这样,完工后还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出现,而监理公司所派出的监理人员都是持证上岗的专业人员,有专业知识、经验,对问题、症结、隐患都能重点把关解决,能基本杜绝质量隐患,即使出了个别质量问题,监理公司也要承担相应的经济责任,而业主自己督看出了问题只能自己倒楣,而且还费时间、费精力。

至于能省钱则在于:前期预算审核,能杜绝高估冒算;施工过程监督,把住质量关,能减少返工,降低材料消耗,节省工期;今后日常使用过程中,返修率低同样也是省钱。

监理的主要职责:据介绍,有的装饰公司价格预算过高,还经常会在施工过程中涨价,甚至会多算甚至偷拿材料。请一个监理可以堵塞价格漏洞,让业主钱花得明明白白。如果装饰监理公司短期接的业务过多,可能会造成施工人员不能及时到位,以致施工期一拖再拖。监理会根据合同进度,适时进行督促、协调,保证工期如期进行为止。此外,很多施工工序的质量,特别是水、电、煤等工程的质量,不是专业人员无法检查控制的。监理受过专业训练,他们将对每道工序进行预防处理和严格验收,如主材进场检验、水电路改造工程检验、防水工程检验、防白蚁工程检验、吊顶工程检验、细木工程检验、门窗工程检验、地墙面铺设工程检验、涂料油漆工程检验、水电设备安装工程检验等。

作为一个合格的监理公司,它应该站在“第三方”的立场上,公正地为业主服务,不放弃原则也不刻意找茬儿,在整个装修过程中,它应该协调好业主与装饰公司双方的关系,监帮结合,使业主与装饰公司的预定目标得以完美实现。建立家装第三方监理机制可以规范家装市场,提高装修质量,减少纠纷,从而使业主的装修更加放心。消费者在选择家装监理公司的时候,一定要首先查看监理公司的资质,选择资质等级高的监理公司,监理完成后应出具《家装工程监理验收报告》及全套家装监理档案。

以上就是深圳工程监理小编给大家讲解的监理扮演的角色,希望能给大家有更多的了解。若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进入我们的官网详细了解!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