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深圳装修工程验收要注意哪些细节?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16-10-06 15:54:30 点击数:0

 深圳装修工程验收要注意哪些细节?


     大家好,我是小编,今天给大家讲述深圳装修工程验收要注意的细节有哪些,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一、电路

     1、开关的安装,高度在距地1.2米到1.4米左右最为适宜。插座的安装,高度在距地0.3米左右最为适宜。如果有特殊的需求,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

     2、电线必须分色,一般火线为红色电线,零线为绿色或蓝色电线,接地线为黄绿相间的双色电线。

     3、埋入墙内的电线应该套有PVC管或镀锌铁管,在墙内的电线接头,应该通过接线盒连接,要保证管内无接头、无扭结。每根管内的电线不能超过管道横截面积的40%,一般一根管内可穿三根电线。

     4、明线的铺设要做到整齐美观,尤其是对转角位的处理,线码的距离要正常均等。

     5、空调等功率较大电器,和厨房、卫生间的用电,最好单独铺设线路。

     6、弱电和强电要分开布置,不得同一根管内,电箱要安装在隐蔽但好修理的位置。

     二、水路

     1、卫生间要做好防水,如果厨房、阳台的地面有地漏,也一定要做防水。铺设在墙内的水管,要用铜丝进行固定。

     2、落水管要中直整齐,尽量避免出现太多的弯曲和交叠。室内全部用PVC管,热水管采用包胶铜管,下水管采用PVC管,接口要用生料带。

     3、淋浴、热水器处的冷热水管之间的距离,一定要测量好,水管之间的距离为15厘米,要做到水平高度一致,突出墙面高度一致。

     4、验收时,要做好打压试验。要求保持8个大气压,0.6MPa的压力三十分钟,24小时内不漏水。

     三、墙面

     1、墙面颜色均匀,平滑光亮,没有开裂、脱落、起皱、起泡、反白等现象。

     2、墙纸的铺贴要平整,没有起泡,花色图案对接和谐,边缘没有撕裂的痕迹。

     3、墙砖的铺贴要平整,瓷砖与瓷砖之间要有一定的缝隙,即使是无缝瓷砖也同样要留有缝隙,以免热胀冷缩被挤裂。

     四、地面

     1、地面瓷砖的铺贴要平整,对于有地漏的卫生间、厨房和阳台,地面要有一定的倾斜角度,方便地面积水排出。

     2、地毯的铺设,要保证地毯的花纹图案对接正确,地毯毛的方向也要一致。用铝角收边时,先用木块垫住后,再用小锤敲击轻击,以免造成凹痕。

     3、木地板的表面干净整洁,颜色一致,没有污渍,也没有破损和划痕。铺设的木地板地面平整,木地板与木地板直接接缝紧密均匀,地面也没有鼓起。

     4、木地板底下要用油毡或塑胶纸来防潮,并在四周预留10到20mm的缝隙,用踢脚线封边遮盖。 

     五、吊顶、门窗

     1、吊顶的设计合理,使用的材料符合要求。整个表面平整干净,没有破损、裂缝和污迹。

     2、罩面板和龙骨之间连接紧密,没有脱层的现象,接缝处也均匀一致。

     3、门窗的外观完整,没有破损、变形。

     4、开启、关闭顺畅,密闭性和隔音效果都要很好。 

更多相关资讯敬请登陆深圳装修工程验收的官网:www.szgcjl.com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