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深圳工程监理公司简述监理的协调与沟通作用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20-04-26 11:32:37 点击数:0

 深圳工程监理公司简述监理的协调与沟通作用

 
  大家好,我是小编。矿山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参建方为了目标的一致性,深圳工程监理公司需要不断地沟通和协调,以降低工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各方可能造成的财务损失。
 
建力1.jpg
 
  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协调与沟通往往因各方利益出发点的差异性而难以达成一致的意见。尤其是投资方和建造方在很多问题上其利益是零和关系,这种问题一旦出现,在合同和惯例模糊的界限内,就需要深圳监理公司更好地沟通与协调。
 
  工程实施过程中的沟通和协调,有时容易出现甲方的强势姿态,这种姿态并不能代表甲方的强势就会保障其合法利益。在工程实践中乙方(建造方)的低姿态并不代表其愿意自动承担附加或额外的财务成本,而是乙方的一种以退为守的策略,或者是乙方在其他方面出现了违约而无法在具体问题上与甲方进行抗辩或博弈,实际上还是甲方因乙方的履责存在问题和瑕疵未被追究才能够在一些特殊问题上表现出强势。
 
  监理在协调与沟通方面应尽量避免甲乙双方为了突出一个问题而刻意去掩盖其他的问题,这样做的结果容易使监理陷入一个管理的悖论之中:即监理服从业主的同时而又随时可能面临被业主事后追诉履责不到位。
 
  监理在沟通与协调时,最好的做法是促使双方就达成的事项形成一份详细的纪要或协议,如果双方为了避免责任人承担必要的责任而不愿意形成文本协议,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最好整理一份备忘录作为备查文件留存,最好能同时发送给甲乙双方。
 
本期的内容就到此结束了,以上知识大家学会了多少呢?更多关于深圳工程监理的最新行业动态,敬请关注我们的官网里面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去了解。http://www.szgcjl.com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