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深圳工程监理人员简述钢筋操作中的安全问题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20-03-13 14:57:03 点击数:0

 深圳工程监理人员简述钢筋操作中的安全问题

 
  大家好,在施工现场中经常会用到钢筋,其施工质量对于整个工程来说至关重要,那么,在操作过程中有哪些安全问题呢?下面深圳工程监理人员为我们讲述。
 
建力装饰.jpg
 
  (1)钢筋绑扎前,应检查有无锈蚀,除锈之后再使用。
 
  (2)检查已加工好的半成品钢筋的种类、规格、数量是否正确。
 
  (3)检查下层预留钢筋的位置、数量、长度,绑扎前先整理调直下层伸出钢筋的搭接筋,并将锈蚀、水泥砂浆等污垢清理干净。
 
  (4)钢筋的连接方式、接头位置、接头数量、接头面积百分率等应符合图纸和规范要求。
 
  (5)钢筋锚固长度、搭接长度是否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
 
  (6)梁柱接头处柱箍筋数量及间距应严格控制。
 
  (7)跨中变截面处的钢筋锚固、搭接长度必须符合图纸和规范要求。
 
  (8)屋面梁、柱钢筋的锚固必须符合施工图纸和规范要求。
 
  (9)后浇带、施工缝部位板钢筋的保护层要严格控制,加强成品保护。
 
  综上所述,在钢筋施工过程中,应做好各阶段工作,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工程质量。
 
本期的内容就到此结束了,以上知识大家学会了多少呢?更多关于深圳工程监理的最新行业动态,敬请关注我们的官网里面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去了解。http://www.szgcjl.com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