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教你利用信息化拒绝“豆腐渣”工程。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19-08-09 17:00:20 点击数:0

 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教你利用信息化拒绝“豆腐渣”工程。

 
  大家好,建筑行业、商品房、办公楼、写字楼的质量检测都和监理公司有关,也都需要监理工作人员去做质量把关。信息化建设在中国热烈进行,特别在一线城市,系统集成商所接的项目越来越多,在一片繁忙景象的背后,工程监理这个行业将走向什么样的发展呢?深圳工程监理推荐监理公司加盟要找合格的、有资质证书的监理单位,才有可能推进监理市场的发展。
 
目前,北京市已经出台了有关信息工程监理的认证办法,在这一领域里很多比较活跃公司持的都是北京市的资质认证书,此外主要就是信息产业部的监理试点单位。在业主方面,目前对监理方的要求还不尽相同。黄官银介绍说,在他们所接触的客户中,有的客户对监理的要求过高, 要求他们必须保证项目工程的质量,有的则比较客观,对监理的责任是什么比较明白,也有极少数的客户觉得监理没什么作用,只是走个形式。在项目实施过程中, 一般通过三方的交流会议进行沟通,而在如何衡量监理效果方面, 由于现在很多项目采取的是招标形式 ,监理方一般在投标文件中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和怎样去做交代清楚。由于信息工程监理需要从系统集成商那里分利,信息产业部给于认证资格的监理公司也不可能太多。
 
1 .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可以帮助业主单位更合理地保证工程的质量、进度、投资,并合理、客观地 处理好它们之间的关系。监理是由第三方独立地依据相关技术标准来对工程建设进行监督 ,这样 尤其是对政府信息系统工程的建设质量更能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在项目建设全过程中, 监理单 位要依据国家有关法律和相关技术标准 ,遵循守法、公平、公正、独立的原则,对信息系统建设的过 程进行监督和控制,其实就是要在确保质量、安全和有效性的前提,合理地安排进度和投资;其实,监理单位是帮助业主单位对工程有关方面控制的再控制,就是对承建单位项目控制过程的监督管理。 
 
2. 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可以有助于第三方的专业化服务功能。由于业主单位在信息技术等相关 领域普遍存在缺乏人才和经验不足的问题,实践证明, 业主单位自行管理对于提高项目投资的效益 和建设水平是无益的。通过第三方的专业服务,帮助业主单位对项目实施控制,并对业主单位和承建单位都做出约束,是监理作用的一个重要的体现。
 
3 .监理可以合理地协调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之间的关系, 其实这也是监理的一项主要工作。 在信息系统工程建设中, 很多时候业主单位和承建单位有许多问题存争议,业主单位和承建单位都希望由第三方在工程的立项、设计、实施、验收、维护等各个阶段对效果给予公正、恰当、权威的评价,这就需要监理单位来协调和保障这些工作的顺利进行。 
 
除了企业的资质认证,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考试也正在准备之中,今后的每年都会举行一次国际性的考试,而对于深圳工程监理公司,信息产业部则将通过每年的年审、换证等方式进行监督和管理,随着相关政策的完善和规范,信息系统监理公司很快就将步入大发展的轨道,做好信息安全管理,从源头上杜绝“豆腐渣”工程。
 
本期的内容就到此结束了,以上知识大家了解了多少呢?更多关于深圳工程监理的最新行业动态,欢迎登录我们的官网前来咨询了解。http://www.szgcjl.com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