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简析工程监理的安全工作职责有哪些?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16-04-01 15:11:10 点击数:0

 简析工程监理的安全工作职责有哪些?

  1、专业工程监理师对分项工程施工负安全监理责任。

  2、按时参加项目部组织的安全工作学习会议,在监理工作中按照法律、法规和强制标准实施监理。

  3、按项目监理部安全生产计划(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控制措施。

  4、在审查施工方报的施工组织设计时,认真审查安全技术措施,审核各项方案中的内容是否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

1)施工单位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保证体系是否建立、健全。

2)施工单位是否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3)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应经过安全生产培训。

4)特种作业人员数量及持证上岗情况。

5)每阶段的安全工作交底。

  5、结合施工方与生产环境及时要求施工单位编报以下安全措施

1)基础支护与降水

2)土方开挖工程。

3)模板工程。

4)起重吊装工程。

5)脚手架工程。

6)拆除曝破工程。

7)其他国家有规定的危险性较大的工程。

8)冬雨季施工方案。

9)现场施工临时用电方案。

对深基础、地下、高大模板工程要组织专家论证、审查。

  6、在工程监理日记中,要对每天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记录,内容要与施工阶段同步,且真实。

  7、在巡视中发现施工单位有安全隐患的,要及时要求施工单位整改,下发监理通知单。

  8、违章指挥、违章操作、安全隐患严重的应立即要求施工单位停止工作,并及时报项目部总监及甲方工地代表。

  9、督促施工单位按时完成主管部门、建设单位、监理部下发的安全管理整改单中的内容,并及时签认。

  10、对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各类设备,要求施工报审并进行审核,经市有关部门检测合格后,才能准许用在工程上。

  11、指导项目部监理员做好施工现场人员安全防护、安全措施材料使用种类和质量、机械配备及完好性。安全技术方案、安全生产环境等跟踪检查工作。

  12、完成总监安排的各种安全检查、管理工作。

 

 

c73c41d6-57ff-4618-95d3-f70eb5f0012b.jpg

    欲想了解更多请点击这里:www.szgcjl.com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