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力建设监理官方网站
深圳建力
热门关键词: 深圳装修监理 深圳工程监理 深圳装饰工程监理` 深圳家装监理 深圳工装监理 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更多TAG>>

联系我们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 联系人:蒋先生13825290157
  • QQ:23482687
  • 邮箱:23482687@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深圳家装监理--你知道有哪些好处吗?

来源:工程监理公司 作者:建力 发布日期:2015-11-09 11:21:30 点击数:0

深圳家装监理--你知道有哪些好处吗?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十余年,一直以来信奉"科学管理,勤奋工作,诚信守约,热情服务' 的监理工作宗旨,在装饰装修监理实务中,坚持公正性,科学性,服务性的工作原则,做到了既严于管理,做好质量, 进度,投资三大控制目标的协调统一,又热情服务,以诚相待, 主动,积极的协调各方关系,创造和谐工作氛围,齐心协力实现 业主目标.


一、工程质量过程监理:材料验收,质量检查,过程监控,防止偷工减料,以次充好,为您打造放心无忧工程!

二、施工合同审核:避免因签订不规范施工合同,无法保证业主合法权益,增加事后维权成本。

三、深圳家装监理预算报价审核:避免高估冒算、重复计费、施工工艺及材料说明不明确,给施工留下偷工减料空间。

四、施工图纸审核:避免因水电、装修图纸设计标注不完善而导致不合理增项和预算外费用增加。

五、水电隐蔽验收:水电工程施工复杂,出现问题损失大,后果严重,专业监理验收水电,避免质量和安全隐患。

六、工程竣工验收:功能检查,安全测试,把好最后质量关,让您轻松快乐装修,无忧入住。

让业主真正的感受到省时、省力、省心更省钱,当然请了深圳家装监理以后并非完成大吉,业主一方面常同监理员保持通讯联系,另一方面在闲暇时到工地查看,有疑问的地方及时与深圳家装监理沟通,有严重问题时要及时碰头,三方协商,及时整改。在隐蔽工程、分部分项工程及工程完工时,业主应到现场会同验收,方可继续施工(特殊情况除外)。另外业主自供材料部分应及时供应到工地,不得影响工程进度。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甲级)电话:13825290157专业服务家装及工装监理验收,是东莞深圳最好的装修监理,装饰工程咨询及验收公司.

本站关键词:深圳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深圳装饰工程监理,深圳家装监理,深圳工装监理,深圳装饰装修监理
工程监理,装修监理,深圳工程监理公司,深圳装修监理公司,装修工程验收,装修工程咨询
主办: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七星创业楼303
QQ:23482687 | 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网址:http://www.szgcjl.com/
版权所有:深圳市建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